Windows 11 build 25126 在设置中提供了更好的订阅管理

时间:2022-05-26 15:06:16来源:
导读 今天,微软向 Dev 频道发布了本周的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版本。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5126 中的一项重大

今天,微软向 Dev 频道发布了本周的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版本。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5126 中的一项重大新功能是“设置”中改进的订阅管理页面。

事实上,所做的具体改进与订阅完全无关。事实上,情况恰恰相反。Microsoft 正在将与您的 Microsoft 帐户绑定的 Office 永久许可证添加到该页面。这意味着,如果您拥有 Office 2019 或 Office 2021 等产品,您将在那里看到它们。您还将看到一个“查看详细信息”按钮,可让您安装产品。

实际上就是这样。除此之外,Windows 11 build 25126 还进行了一系列修复。

Windows 11 内部版本 21256 修复

始终值得注意的是,Dev 通道用于测试新功能,并且这些构建与 Windows 11 的特定版本无关。建议您不要在主机上运行这些构建,并且有实际的在您将 PC 的稳定性置于危险之中之前,您希望测试可用的功能。

Beta 通道总是更安全一点,因为它往往更稳定,并带有实际功能更新的预览。目前,如果现有版本不是已签署的版本,Beta 通道实际上非常接近提供 Windows 11 版本 22H2 的 RTM 版本。我们应该很快就会听到更多关于它的信息,然后它将在今年秋天之前通过累积更新提供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