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80 Pro 评测:2022 年最佳拍照智能手机

时间:2022-06-02 15:01:41来源:
导读 Vivo 向AndroidHeadlines发送了 Vivo X80 Pro 的评测单元。在撰写本次审查之前,审查设备已使用超过 10 天。审查单位正在运行 Andr

Vivo 向AndroidHeadlines发送了 Vivo X80 Pro 的评测单元。在撰写本次审查之前,审查设备已使用超过 10 天。审查单位正在运行 Android 12,并在 FunTouch OS 12 上进行了 2022 年 5 月的安全更新。像往常一样,我们认为 Vivo 没有发言权,他们也没有在您面前看到审查的预发副本。

春天来了,vivo 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 Vivo X80 Pro 也来了。我们对 Vivo 旗舰智能手机的最后一次评测是在 2021 年 10 月。当时,AndroidHeadlines将Vivo X70 Pro Plus评为我们的编辑选择评级。

好吧,自那次审查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 7 个月。因此,让我们看看新款 Vivo X80 Pro 如何与其出色的前身以及 Oppo 和小米的其他旗舰设备相抗衡。

拆箱 Vivo X80 Pro

Vivo 开箱体验没有太大变化。你仍然会得到一个顶部有手机的深蓝色方形盒子,然后是一个外壳、充电砖、USB-C 电缆和带有额外提示的 USB-C 耳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