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vice 是支持 Galaxy S22 Ultra 的 Razer Kishi

时间:2022-06-02 15:01:42来源:
导读 Gamevice 有一个新的移动控制器,它基本上是 Razer Kishi。从头开始,它 是 Razer Kishi。只是没有附加 Razer 品牌。这是因为正如A

Gamevice 有一个新的移动控制器,它基本上是 Razer Kishi。从头开始,它 是 Razer Kishi。只是没有附加 Razer 品牌。这是因为正如Android Police报道的那样,Gamevice 实际上是 Razer 为Android和 iOS 的原始 Kishi 控制器的合作伙伴。

Razer Kishi 是迄今为止我们最喜欢的移动控制器。主要是因为它只是一个该死的好控制器。但也特别是因为其紧凑的设计允许最高的便携性。我们给了它一个热情洋溢的评论,因为它为我们检查了所有正确的框。那么,为什么要从 Gamevice 购买这款而不是 Razer 的实际控制器呢?好吧,您可能想要这样做有几个原因。

Gamevice 移动控制器在技术上更便宜

虽然 Razer Kishi 非常好,但通常零售价为 80 美元。当它第一次出现时,它是 99 美元。所以全价下降了一些。然而, Gamevice移动控制器的零售价为 59.99 美元。因此,您立即支付更少的钱。至少考虑到这一点,这是一个很好的理由。特别是因为它几乎在所有方面都是完全相同的控制器。

话虽如此,Razer Kishi 现在实际上可以以较低的价格购买。至少在亚马逊上。您目前可以以 45 美元的价格购买它。因此,如果您现在使用官方 Kishi 而不是 Gamevice,您将节省大约 15 美元。

Gamevice 与 Galaxy S22 Ultra 兼容

Kishi 的一个缺点是与设备的兼容性。它是一个通用控制器,因此它适用于 Android 上的大多数设备。那里的关键词是“大多数”。控制器的工作方式是它具有这些弹性带,可以拉伸以使其适合更大的设备。但是像 Galaxy S22 Ultra 这样的手机有点太大了。

不过,Gamevice 支持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Ultra。这意味着它们也应该适合任何尺寸相同的 Android 手机。如果充电端口是 USB-C 并且它位于中间而不是侧面。如果您想升级您的移动游戏体验,您现在可以在亚马逊上同时购买 Razer Kishi 和 Gamevice。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