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款 OnePlus 手机正在获得 2022 年 5 月的安全更新

时间:2022-06-09 14:54:37来源:
导读 就在几天前,一加为一加 9 系列和一加10 Pro推出了新的OxygenOS 更新,并附带了最新的安全补丁。该公司现在正在对其产品线中的其他一些

就在几天前,一加为一加 9 系列和一加10 Pro推出了新的OxygenOS 更新,并附带了最新的安全补丁。该公司现在正在对其产品线中的其他一些手机进行类似的处理。

OnePlus 8、OnePlus 8 Pro、Nord CE、Nord 2T 和 Nord N20 已开始接收新的软件更新,该更新带来了 2022 年 5 月的最新安全补丁。这严格来说是一个安全更新,包中没有新功能或视觉更改部分。OnePlus 8 和 OnePlus 8 Pro 正在接收 C.20 版本,其中包括新的安全补丁和系统稳定性改进。

系统

【改进】系统稳定性

【更新】安卓安全补丁到2022.05

OnePlus Nord CE

OnePlus Nord CE 正在接收 OxygenOS 11.0.17,目前正在印度、欧洲和北美推出。

变更日志:

系统

【更新】安卓安全补丁到2022.05

一加Nord N20

价格实惠的 OnePlus Nord N20 将获得 2022 年 5 月的 OxygenOS A.05 补丁。OnePlus 最新的廉价手机提供了坚固的硬件包,包括 6.43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出色的设计、Qualcomm Snapdragon 695 芯片组、64MP 主射手和支持 33W 快速充电的 4,500mAh 电池。您可以在 Rich 的动手评测中了解有关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

一加 Nord 2T

新的 OnePlus Nord 2T (OxygenOS A.09) 的第一个软件更新还包括 2022 年 5 月的安全补丁。此外,它还为设备带来了一系列优化、错误修复和稳定性改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