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开发配备 M2 芯片的 14.1 英寸 iPad Pro

时间:2022-06-10 14:59:43来源:
导读 一位显示器分析师称,苹果可能正在开发更大的iPad Pro机型,配备 14 1 英寸 mini LED 显示屏和 M2 芯片组,可能在 2023 年初发布

一位显示器分析师称,苹果可能正在开发更大的iPad Pro机型,配备 14.1 英寸 mini LED 显示屏和 M2 芯片组,可能在 2023 年初发布。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 的 Ross Young 周四表示,他的供应链消息来源证实正在开发 14.1 英寸 iPad Pro。他补充说,该模型将同时具有 ProMotion、Face ID 和 mini LED 背光。

至于发布时间,Young 表示他无法确认该设备何时会首次亮相。不过,他表示可能会在 2023 年初发射。

显示器分析师的确认似乎是对周三泄密者Majin Bu的消息的回应。据 Bu 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 14.1 英寸 iPad Pro,配备 M2 芯片和 16GB 基本内存。他补充说,该设备将与 11 英寸 iPad Pro和12.9 英寸窄边框 iPad Pro 一起发布。

这对谣言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任何与 14 英寸显示屏尺寸相关的信息。然而,早在 2021 年 6 月,彭博社报道称,苹果正在考虑配备更大显示屏的 iPad Pro 机型。

Young 在报告与显示器相关的准确 Apple 信息方面有着出色的记录。Bu 的往绩记录更加喜忧参半,但泄密者似乎在 WWDC 2022 之前准确地发布了有关 Apple Stage Manager 的信息。

当时,彭博社表示,苹果只是在为其平板电脑探索更大的显示屏尺寸。它补充说,具有更强大屏幕的版本可能会“最早在几年后推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