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6 的 Stage Manager 仅限于 M1 over memory

时间:2022-06-13 14:47:05来源:
导读 Apple 提供了更多解释,解释了为什么iPadOS 16的 Stage Manager 只能在配备 M1 的 iPad 上使用,这背后有内存、存储速度和与外部

Apple 提供了更多解释,解释了为什么iPadOS 16的 Stage Manager 只能在配备 M1 的 iPad 上使用,这背后有内存、存储速度和与外部显示器的连接。

Stage Manager 是 iPadOS 16 的一项功能,可为多任务界面添加重叠窗口,以及更好的组织和应用程序之间的快速切换。该功能也是专门用于外部显示器的功能,使用 USB-C 端口连接。

但是,该功能仅限于 M1 iPad 机型,即12.9 英寸 iPad Pro、11 英寸 iPad Pro和iPad Air。6 月 8日发布了对该限制的初步解释,但苹果此后就此事提供了更完整的声明。

由 Rene Ritchie在 Twitter 上分享的 Apple 解释说,最初概述了“Stage Manager 是一种完全集成的体验,它提供了全新的窗口体验,速度极快且响应迅速,并允许用户在 iPad 和外部显示器上同时运行 8 个应用程序6K 分辨率。”

声明继续说:“提供这种用户对 iPad 触控优先体验所期望的即时体验需要大内存、令人难以置信的快速存储和灵活的外部显示 I/O,所有这些都由配备 M1 芯片的 iPad 提供。”

在之前的解释中,Apple 表示 Stage Manager 需要新 iPadOS 中的快速内存交换功能才能运行,它将免费的闪存存储转换为临时 RAM。作为资源密集型环境,Apple 推断它需要 M1 处理器的强大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