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展示了新的特斯拉 Cyber​​truck 设计

时间:2022-09-16 18:16:33来源:
导读 特斯拉早在 2019 年 11 月就推出了 Cyber​​truck。从那时起,该车已累积超过 100 万次预订,有人估计预订量高达 300 万。对特斯...

特斯拉早在 2019 年 11 月就推出了 Cyber​​truck。从那时起,该车已累积超过 100 万次预订,有人估计预订量高达 300 万。

对特斯拉未来派卡车的需求十分严峻。然而,特斯拉已将 Cyber​​truck 的生产推迟到 2023 年。供应商泄漏甚至将生产开始时间推迟到 2023 年底,首批交付要到 2024 年初。

埃隆马斯克最近还透露,Cyber​​truck 将在 2027 年之前售罄。对于我们这些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未来派卡车上路的人来说,这令人失望。

然而,在过去的几周里,关于 Cyber​​truck 的生产也传来了一些好消息。马斯克已经确认了一台新的 9000 吨 Giga Press 将于下周完成组装,将用于建造 Cyber​​truck 的车身。

现在,当我们等着看这是否意味着特斯拉可能会比预期更早地开始生产 Cyber​​truck 时,我们已经获得了 Cyber​​truck 不同设计的新渲染图。

新卡车渲染图采用了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向他的另一家企业 SpaceX 的员工进行的全员演示。SpaceX 的演讲主要集中在公司迄今为止取得的成就以及公司在今年剩余时间里的计划。

但是,在这些细节中,我们还看到了新的 Cyber​​truck 渲染。这款 Cyber​​truck 有一些显着的变化,包括 6 个轮子和 4 个后轮子、更宽的后车身、顶部的额外照明以及补充保险库的新机架设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