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理个人社保补交 如何办理个人社保补交

时间:2022-11-21 14:41:37来源:
导读1.社保缴纳是指由于某种原因社保缴纳中断,中间几个月没有缴纳。现在由于招工或落户等其他原因,需要补足之前未缴纳的部分,以获得完整的社保年限,保证招工和落户的正

怎么办理个人社保补交 如何办理个人社保补交

1.社保缴纳是指由于某种原因社保缴纳中断,中间几个月没有缴纳。现在由于招工或落户等其他原因,需要补足之前未缴纳的部分,以获得完整的社保年限,保证招工和落户的正常认定。

2.一般情况下,一般单位只能交2个月。如果需要更长的时间,就必须由一些机构来操作。

3.交社保一般是针对一些历史遗留问题;投保(赔付);男性60岁以下。女:50岁以下,有15年社保。你不用付钱;

4.社保中间断了,不用交了。社会保障是累积的。总共15年。达到退休条件时,不需要补缴;

5.如果是以个人名义投保,漏缴无法赔付的,只能赔偿单位造成的漏缴,五险赔付。如果单位不申报(不开户),就只能缴纳养老金。支付一段时间后,如果想支付中断费用,可以找代理公司支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