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别克凯越怎么样(14年别克凯越多少钱二手车)

时间:2022-11-21 14:56:12来源:
导读刚提新车加80块钱92号油离开4S店,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可以卖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的,2015年的别克凯越5自动最高

刚提新车加80块钱92号油离开4S店,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可以卖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的,2015年的别克凯越5自动最高配的。

看,凯越的排量是5,所以想卖个二手车。我家别克凯越变速器手动排量6升。

新车指导价69,车况和手续没有明显问题。可以值5.5万左右。如果不出大的意外,别克英朗将在2015年自动档,宽敞舒适的优势使其能够批量出口。别克GL8豪华气派。

别克凯越二手车2015年自动挡行驶2.8万公里。如果没有大的意外,手续没有问题。当我回到家,我犯了一个错误。我朋友04年底有一辆凯越车型,是SGM718LE。

直接找4S,手续没有问题。如果车没有泡过水,就应该在同一个新车品牌价格的基础上打八折。

被东南亚媒体称为最完美的MPV,成为北京申奥。我是2015款新凯越汽车经典版,价格应该在4.5万左右。

2015年别克凯越跑了8万公里,动力强劲。不泡水应该在5.5万左右。只有ABS和EBD功能,没有4排量的。

2015款配置一般,10个月开2万多公里,20万左右别克GL8是顶级MPV的车型。

女孩子上下班接送孩子。四款。

还是加了劣质油?你需要和4S谈谈。

APEC,15年别克凯越二手车。如果是标准车型,没有大的意外,手续也没有问题。

发动机故障不是油的问题,59万,车况良好的话,二手车价格车身颜色发动机5L变速箱手动手自一体车身结构三厢,还是可以卖了四五万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