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一般煮几分钟就可以了 虾要煮多长时间才能熟

时间:2022-12-15 08:41:53来源:
导读一般虾煮3-5分钟即可。水煮虾是以鲜虾为主料的家常菜。具体做法:将买来的刀额新对虾用清水冲洗干净,用牙签将虾背上的虾线挑出来,然后将虾脚和刺剪掉,冲洗干净;将

虾一般煮几分钟就可以了 虾要煮多长时间才能熟

一般虾煮3-5分钟即可。水煮虾是以鲜虾为主料的家常菜。具体做法:将买来的刀额新对虾用清水冲洗干净,用牙签将虾背上的虾线挑出来,然后将虾脚和刺剪掉,冲洗干净;将水烧开,加入少许盐和姜烧开,将虾放入锅中,再次烧开后关火约半分钟,用漏勺将虾捞出,放入盘中。

虾一般煮几分钟就可以了

虾要煮多长时间?

虾,生活在水中的节肢动物,属于节肢动物甲壳类,种类繁多,包括南极红虾、淡水虾、草虾、对虾、对虾、龙虾等。虾具有很高的食疗营养价值。可蒸可炒,可做中草药。根据生产来源的不同,虾可分为海水虾和淡水虾。

虾一般煮几分钟就可以了

虾营养丰富,肉质松软,容易消化。是身体虚弱,病后需要调理的人的食品。虾中含有丰富的镁,对调节心脏活动和保护心血管系统有重要作用。可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预防动脉硬化,扩张冠状动脉,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和心肌梗塞。

虾一般煮几分钟就可以了

虾富含蛋白质、钙等营养成分。如果与葡萄、石榴、山楂、柿子等含鞣质的水果同食,不仅会降低蛋白质的营养价值,而且在鞣质与钙酸结合形成钙鞣质时,还会刺激肠胃,引起不适、呕吐、头晕、恶心、腹痛、腹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