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泰祺教育怎么样(上海泰祺教育怎么样)

时间:2022-11-20 17:01:42来源:
导读上海泰祺教育是全国知名的考研辅导机构,不知这两所网校哪一个好。就是太有名了。有人参与过。报名已经一个多月了,现在在看他们的笔试班。如果楼主担心校园的交通和卫生。

上海泰祺教育是全国知名的考研辅导机构,不知这两所网校哪一个好。

就是太有名了。有人参与过。

报名已经一个多月了,现在在看他们的笔试班。

如果楼主担心校园的交通和卫生。这两个学校不如仲恺,因为一方面他们的师资包括服务跟不上,但是服务不够个性化。老师上课也比较负责,他们有些优秀的老师被我们挖走了,可以去实地考察。

泰琪mba辅导班挺好的,我也参加过辅导班。泰琪是个抄袭者。

不是100包吗?去过的,我们很多同学都是从他们那里转学过来的。而且老师很差,他们的通过率已经很高了。我想先了解一下。

她报道说,上海泰琪教育已经跻身全国考研辅导机构前三。“有个关系一般的朋友说,她在上海只靠泰琪就能考过,想找个好点的学校。据我所知,学生们都跟着去了。

老师很负责,但他们只是在忽悠你骗你。

今天朋友聚会,导师们都很负责。泰奇在这方面有着严格的管理和品牌影响力,泰奇教育长期是“全国考研前三品牌教育机构”。

12年因为对通过率的看中,来到太棋辅导。

‘全国考研前三品牌教育机构’的品牌实力还是值得信赖的。我问过之前考上的学长,不然泰奇教育50多个分校的规模还是蛮大的。

上海泰琪教育一直是全国三甲考研辅导机构,名气太大了。

看完觉得不错。学校的老师怎么样?老师们还不错。学校的师资和通过率怎么样?我准备报名泰旗的mba辅导。

报名已经一个多月了。因为关系一般,去过,评价不错。我已经准备好迎接2012年的MBA了。

保底班的通过率会更高。!。我现在正在看他们的笔试课!。!。泰奇教育有很多分校。我想知道上海是什么样的。

读下来整体感觉不错,是不是100包过的啊,我有几个朋友在那里读过,我也是想备战2012MBA的,比较推荐太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