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修改了其目标将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减少了25%

时间:2021-05-11 14:38:45来源:
导读2020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大幅下降。主要原因是全国范围内的禁售几乎持续了整个第二季度。随着锁定限制的放松以及人们在家中工

2020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大幅下降。主要原因是全国范围内的禁售几乎持续了整个第二季度。随着锁定限制的放松以及人们在家中工作时购买了更多智能手机,情况开始有所好转。但是,看来即将出现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又一次大幅下降。目前正在见证第二次浪潮。这导致多个州宣布封锁或某种形式的限制。但是,这并不是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的唯一原因。小米,Realme等公司将降低在的出货目标。

小米修改了其目标,将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减少了25%

大流行已经破坏了供应链,导致原材料和智能手机库存不足。随着行业复苏,一些因素导致公司降低了其在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例如,据报道,小米正在将其出货目标降低25%。大流行不是唯一的原因。

大流行的供应链

如前所述,供应减少的首要原因是大流行。尽管对智能手机和配件的需求一直在增长,但智能手机制造商仍在努力跟上需求。公司无法获得为其智能手机供电所需的各种芯片。这不仅限于,而且在全球范围内。该芯片短缺可能得到即使在2021年更糟糕,由于地区的旱情。它是由半导体制造公司(TSMC)领导的全球最大芯片制造商,该公司为包括高通在内的全球几乎所有电子公司生产芯片。虽然台积电根据Counterpoint的说法,其拥有超过55%的晶圆代工市场份额,其他公司(例如合微电子公司(UMC),先锋国际半导体(VIS)公司和Powership Semiconductor(PSMC))则将这一市场份额提高到近70% 。

标签: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