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neo3支持无线充电吗屏幕刷新率是多少

时间:2021-06-14 01:43: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 Neo3这款手机是今年推出的热门手机,但是还是有很多的用户不怎么了解它,那么就来这里好好的给你们进行介绍。iqooneo3支持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它的屏幕刷新率是多少,都在这里告诉你。

iqooneo3支持无线充电吗?屏幕刷新率是多少?

iQOO Neo3这款手机不支持无线充电技术,这里内置4500mAh的电池,最大充电功率可达44W,还有Super FlashCharge超快闪充技术加持,采用了先进的电荷泵技术和FFC技术,充电转换率高达97%,58分钟充至100%,带来超强的续航能力。

iqooneo3支持无线充电吗?屏幕刷新率是多少?

iQOO Neo3采用了6.57英寸的LCD单挖孔极点屏,手机支持144hz刷新率,还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和Face Wake面部识别,拥有夜幕黑、青空蓝、极昼三个配色可以选择,机身为163.71*75.55*8.93mm,重量约198.8g,

iQOO Neo3前置1600W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支持Hyper-HDR技。

iqooneo3支持无线充电吗?屏幕刷新率是多少?

iQOO Neo3搭载865处理器,采用台积电7nm制造工艺,还有UFS 3.1高速闪存、LPDDR4X内存,加上6GB内存,在拍照、人工智能、游戏方面有着巨大的提升。内置11层超级液冷散热系统,散热相当的出色,还配备了双扬声器。还有“Monster模式”和“电竞模式”,让你可以享受到出色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