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手机分屏功能在哪里设置不支持应用怎么办

时间:2021-06-14 07:54: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手机有着独特的分屏功能存在,相信很多的用户都是相当喜欢它的,可以让你同时做两件事情。很多刚刚入手华为手机的朋友可以在这里学习手机分屏功能在哪里设置。同时在日常的使用中,也会出现不能进行分屏的应用,但是这里也可以帮助你解决它。

华为手机分屏功能在哪里设置?不支持应用怎么办?

华为手机分屏功能在哪里设置?

首先需要进入华为手机设置界面,寻找到智能辅助功能,在智能辅助界面选择手势控制选项,手势控制页面中存在分屏手势,进入其中红将分屏手势按钮打开,这样话任意进入应用页面,只要在屏幕中央点击然后快速往右边拉动,就可以成功的将手机界面变成一般了,同时下方会显示桌面的设置,两个界面都可以同时操作。

华为手机分屏功能在哪里设置?不支持应用怎么办?

华为手机分屏功能不支持应用怎么办?

1、进入你的手机设置,然后开启开发者选项(连续点击7次版本号即可激活开发者模式)

2、进入开发者选项之后,将“强制将活动设为可调整大小”开启

3、然后重启手机,进入之前不支持分屏的应用,现在就可以使用了。长按屏幕下方“虚拟键”的“方形键”即让应用分屏;可以用指关节在应用程序中间划一道横线实现分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