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样品膜曝出与华为mate30有些不同

时间:2021-06-14 09:22: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的消息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在持续关注着。那么今日,有博主再曝出华为mate40样品膜,并将其与华为mate30进行了比较,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今年mate40系列将会有四款手机,分别是华为 Mate 40、华为 Mate 40 Pro 和另外两款,很可能是 Mate 40 Pro + 和保时捷设计版本。

华为mate40样品膜曝出,与华为mate30有些不同

根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通过mate40系列与mate30系列样品膜的分析,存在以下结果:

Mate40贴膜宽70mm,长153mm。Mate30整机宽:76.1mm,长160.8mm。

Mate Pro贴膜宽75mm,长157mm。Mate30 Pro整机宽73.1mm,长158.1mm。

Mate40标准版是普通曲面屏,Mate40Pro曲率和Mate30Pro差不多。还有两个版本的膜没看到,不过数据上Pro+版本屏幕尺寸还会更大一点。

华为mate40样品膜曝出,与华为mate30有些不同

那么整体来说,在机身大小方面华为mate40系列都会比mate30系列要大一些。

华为mate40样品膜曝出,与华为mate30有些不同

此前消息称华为 Mate40 将采用 6.5 英寸瀑布显示屏,而其它机型将采用 6.78 英寸屏幕,并且刷新率都将达到 90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