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30Pro参数配置红米k30pro手机怎么样值得买吗

时间:2021-06-14 16:36: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dmi至尊纪念版发布之后,吊打了无数同价位的手机。不过在此之前,红米Redmi至尊纪念版也非常引人注目!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款红米K30Pro参数的参数配置吧!它到底值不值的入手呢?

红米K30Pro参数

红米K30Pro采用「弹出式全面屏」设计。为了保证前置相机的抗跌能力,红米K30Pro还加入了定制保护弹簧和0.1秒跌落回收响应机制。

具体用户比较关注的屏幕刷新率方面,红米K30Pro仅为60Hz屏幕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

背面设计上,红米K30Pro背面设计不再继承米家的竖排设计,而是选择了「奥利奥式」的矩阵式排列(具体参数见下文的相机部分)。配色方面,红米K30Pro推出月光白、天蓝色、紫色和深空灰4种。

红米K30Pro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全网通、LPDDR5内存规格、UFS3.1闪存;支持WiFi6核蓝牙5.1。为了控制发热,红米K30Pro加入了大面积VC液冷散热,散热面积达到3435mm²。

在电池容量方面,红米K30Pro配备4700mAh电池,最高充电功率为33W。

红米K30Pro(变焦版)后置搭载6400W像素主摄(IMX686)+800W像素长焦(3倍光学变焦、30倍数码变焦)+1300W像素超广角+200W像素景深四摄。标准版后置搭载6400W像素主摄(IMX686)+500W像素长焦+1300W像素超广角+200W像素景深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