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Beta6新功能曝光:支持在苹果地图上评论/发照片

时间:2021-06-15 01:52: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昨日,iOS14Beta6已经正式进行了推送,更新后的版本比之前更加的稳定,修复了很多的bug,让果粉们的使用体验再次升级,而伴随着新版本的推送,也有很多新功能的到来引起了小伙伴们的注意,今天小编给大家讲的是iOS14Beta6支持在苹果地图上评论 / 发照片了,请看详细报道。

iOS14Beta6新功能曝光:支持在苹果地图上评论/发照片

据 Appleinsider 报道,与 Google Maps 相比,苹果地图依赖第三方数据源是其最大的弱点。而在 iOS 14 Beta 6 中,苹果将不再依赖第三方数据,且将允许用户发表评论并将图像直接发送到平台。

iOS14Beta6新功能曝光:支持在苹果地图上评论/发照片

从 9to5Mac 的截图可以看出,最新的苹果地图描述了这一新功能:通过用户界面可以看出,用户可以上传图像或提供带有文本的评论,同时用户也可以给某个地点点赞或点 “踩”。

iOS14Beta6新功能曝光:支持在苹果地图上评论/发照片

苹果表示,在法律条款范围内,用户提交的所有照片都将由人工审核。13 岁以下的儿童将无法在 Apple Maps 中查看照片。

目前该功能仅向少量用户推出,因此即使使用最新的 Beta 版 iOS 系统也并非每个用户都可以发现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