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菲林膜是什么跟水凝膜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6-15 07:28: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人们对于智能机也越来越依赖了,但是很多的时候,手机的屏幕容易被刮花,更容易弄脏,有的时候甚至屏幕易碎,那么我们就会选择给手机贴膜,但是手机膜的种类很多,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一讲菲林膜,看看它跟水凝膜有什么区别。

菲林膜是什么?跟水凝膜有什么区别?

菲林膜是什么?

菲林保护膜的成份为一种透光性极佳的PE膜和一层很牢固的粘着剂加上一种平滑的聚酯性伸展隔膜,菲林保护膜具有良好的耐UV光照射性及极佳的透光性,并且具有防止刮花及防静电的功能,避免灰尘,提高菲林使用寿命。

菲林保护膜的成份为一种透光性极佳的PE膜和一层很牢固的粘着剂加上一种平滑的聚酯性伸展隔膜,菲林保护膜具有良好的耐UV光照射性及极佳的透光性,并且具有防止刮花及防静电的功能,避免灰尘,提高菲林使用寿命。起到保护光刻菲林底片,增加菲林使用寿命,可适应50um的线路菲林和1um线路的玻璃铬版的保护。此产品是有目的的在偶氮棕片或银盐片上压一层保护层,防止药膜擦伤。

菲林保护膜具有良好的耐UV光照射性及极佳的透光性,并且具有防止刮花及防静电的功能,避免灰尘,提高菲林使用寿命。

菲林膜是什么?跟水凝膜有什么区别?

菲林膜跟水凝膜的区别

水凝膜是一种塑料软膜,其材质是一层TPU或者PET,具备超强的延展性和回缩性,优点有抗指纹性,可以自动修复刮痕,超薄,贴上去以后不仔细观察几乎感觉未贴膜。

菲林膜的成份为一种透光性极佳的PE膜和一层很牢固的粘着剂加上一种平滑的聚酯性伸展隔膜,菲林膜具有良好的耐UV光照射性及极佳的透光性,并且具有防止刮花及防静电的功能,避免灰尘。

根据两者的作用,大家知道这两款膜的区别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