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黑鲨3pro和红魔5g哪个手机更好参数配置对比分析

时间:2021-06-15 10:19: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黑鲨3pro和红魔5g都作为主打游戏的手机,有着相当强大的性能,那么这两款手机已经怎么样进行选择呢?相信对于很多想要游戏手机的朋友而言也是相当的困惑的,来这里好好的了解一下它们的相关配置吧。

黑鲨3pro和红魔5g哪个手机更好?参数配置对比分析

黑鲨3pro和红魔5g的定位都是电竞手机,黑鲨3Pro和红魔5G都是用上了现今最顶级的性能硬件组合:高通骁龙865,LPDDR5,UFS 3.0等,黑鲨3Pro跑分470781分,红魔5G跑分563588分,黑鲨3Pro比红魔5G低了9万分。在核心配置基本一致的情况下,红魔5G能拉开性能跑分差距的主要原因是,其核心配置外的整体构架形成的完整优化。

红魔拥有强悍的144Hz刷新率,黑鲨3Pro仅仅只是90Hz刷新率,但是红魔5G只有1080P的分辨率,而黑鲨3Pro则达到了2K分辨率。在触控采样率方面,黑鲨3Pro同样具有优势,拥有270Hz,红魔5G也不差,也达到了240Hz。

黑鲨3pro和红魔5g哪个手机更好?参数配置对比分析

黑鲨3Pro采用的是"三明治"液冷散热系统,双面液冷覆盖关键热源,正面反面都能直触核心,散热效率比别的液冷方案高至少50%。红魔5G散热采用液冷直触核心硬件导热和内置了离心散热风扇,官方数据是其转速高达15000转/分,形成风冷+液冷+风道的散热方案。

至于机身重量,红魔5G可能因为牺牲了电池容量,所以拥有更为轻薄的机身,充电速度上依旧还是黑鲨3Pro更加占据优势,在拍照上,红魔5G搭载了6400万像素的主摄,为索尼的IMX686传感器,黑鲨3Pro搭载的是三星的GW1 6400万像素传感器;红魔5G副摄为800万像素的超广角+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而黑鲨为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

黑鲨3pro和红魔5g哪个手机更好?参数配置对比分析

红魔5G兼顾着尺寸和机身比例,曲面玻璃背板能有良好的使用手感,背板的纹理与RGB灯有一定的游戏元素,也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的旗舰产品。

黑鲨3Pro专为游戏定制的模样,黑科技感和独特的游戏感做到了,但是因为散热设计、隐藏升降肩键和背部磁吸接口,会让手机的尺寸很大,导致整个机身看起来过于臃肿,超过半斤的重量握在手上长时间也容易造成疲劳。

同样是12+256G,红魔5G是4399元;黑鲨3Pro是4999元,看个人喜好进行选择耍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