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畅享20 Pro怎么样一款全能5G拍照手机

时间:2021-06-15 12:32: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畅享20 Pro怎么样?一款全能5G拍照手机。华为畅享20 Pro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很多的小伙伴都表示对这款手机有兴趣,那么这款手机到底怎么样呢?一部手机到底如何,一般我们先看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小编带你看看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

华为畅享20 Pro怎么样?一款全能5G拍照手机

在华为818焕新巅峰盛典活动期间,有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值得我们入手,那就是华为畅享20 Pro,其不仅有着华为品牌强大拍照与软件技术加持,1999元起的售价也非常亲民,而且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即将迎接4000万粉丝量,为感谢花粉们的支持还准备了整整4000万京豆等大家来抢,通过参加0元抽多款华为5G热销单品活动、享粉丝日专享价等多重福利,此时购买华为畅享20 Pro可以说赚大了。

华为畅享20 Pro在拍照方面传承了华为的强大基因,引入了后置全场景AI三摄配置4800万像素的主摄最大光圈达到了f/1.8,800万像素120度超广角与景深摄像头,还有一枚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这三颗摄像头组合可以胜任旅游拍照的绝大部分场景。

华为畅享20 Pro怎么样?一款全能5G拍照手机

华为畅享20 Pro主摄拥有超高ISO和手持超级夜景模式,暗光环境也能拍出画面明亮的暗光大片。

而且在超级夜景模式下,最长支持手持6秒钟拍摄不模糊的照片,还有超高ISO也可以带来更多的进光量,可以看到华为畅享20 Pro拍摄夜景样张亮度把控出色,整体清晰无噪点。

华为畅享20 Pro还带来了疾速抓拍功能,旅行过程中抓拍也是非常有用的,当你发现一些稍纵即逝的场景时,这款手机能够结合快门优先和延迟算法,精准快速捕捉到这些画面,这样的大片发朋友圈一定会吸引朋友们的疯狂点赞!

华为畅享20 Pro怎么样?一款全能5G拍照手机

华为畅享20 Pro还拥有120度超广角拍摄模式,对于旅游拍照来说,可以拍摄更加震撼更加有气势的大片,因其支持120度的取景范围,能拍摄到比主摄画幅更广的画面。主摄拍不全的路口,用华为畅享20 Pro超广角镜头就能尽收眼底,整个画面宽阔不少,也有了更强大的视觉冲击效果。

华为畅享20 Pro有一颗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当你出去旅游的适合,如果看到一些漂亮的花草,甚至是蝴蝶蜜蜂等等,那么就可以拿出华为畅享20 Pro手机,拍下这些细节。

以上就是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大家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