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X7价格预估:比红米K30至尊纪念版价格略高

时间:2021-06-15 14:55: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前几日,realme官宣了迄今为止最轻薄最好看的旗舰级realme X7系列,在官方给出的外观渲染图realme X7外壳“五颜六色”的白,确实能够担起颜值C位。那么在价格方面,realme X7系列表现如何呢?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realme X7价格预估:比红米K30至尊纪念版价格略高

对于realmeX7的价格,很多网友猜想会不会与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差不多,1999元的售价。但是根据网友与线下工作人员的聊天截图称,没有那么便宜,具体的价格在2000多。

在此之前,网友在realme副总裁徐起的相关微博下询问关于此款新机realme X7的价格时,猜测2599元。值得一提的是徐起赞了这条评论。

realme X7价格预估:比红米K30至尊纪念版价格略高

虽然关于realme X7手机的价格还未官宣,但是根据网上的一些信息,预估价格在2398到2599元起。根据之前官方的宣传以及爆料的一些配置外,realmeX7已经非常具有吸引力了!这个价位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