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2000左右的手机推荐!哪个性价比高

时间:2021-06-15 18:41: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2000元左右的手机哪个性价比高?相信很多在准备买手机的朋友都有这样的困惑,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相当不错的配置的。当然这个还是因人而异,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进行选择,相信可以给你带来一个不错的选择。

2000左右的手机推荐!哪个性价比高?

荣耀 20Pro

荣耀 20Pro作为2000元价位中的入门级专业拍照手机的智能手机,是相当具有购买的价值的。不管是微距、像素、处理器都是相当不错,也很适合新手使用,整体手机性价比堪称巅峰。

麒麟980处理器,大多数的手机软件都可以轻松运行,后置4800万的像素,有着良好的微距和变焦,拍照效果相当的精美。8G+128G的运存和内存,平时的游戏使用也是相当不错,值得用户的入手的。

2000左右的手机推荐!哪个性价比高?

小米 Redmi K30 Pro 5G

小米 Redmi K30 Pro 5G采用骁龙865的处理器,是市面上最顶尖的处理器之一,这个方面没有任何的问题,运行配置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搭配8G+128G的运存和内存,不管是生活还是游戏都没有问题,6400万的后摄和2000万的前摄,2699的价格性价比相当的高。

2000左右的手机推荐!哪个性价比高?

荣耀Play4T Pro

荣耀Play4T Pro性能相当的能力,是预算在1500左右最好的选择。麒麟810虽然比麒麟820差一点,但是平时的使用上也是相当出色的,8+128的运存和内存,4800万的后摄,该有的都有,绝对是这个价格的最佳性价比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