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30极速版和普通版有什么区别值得买吗

时间:2021-06-15 22:56: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K30极速版是前一段时间发布的手机,相信很多人都不怎么了解红米K30极速版和普通版有什么区别,还有的朋友想要入手这部手机,就是比较纠结值得不值得,相信大家都想要知道的,那么我们就来好好的看一看。

红米k30极速版和普通版有什么区别?值得买吗?

红米K30极速版已经叫做Redmi K30 5G 极速版,它和普通版的主要区别在处理器和颜色、内存价格方面。

红米k30极速版和普通版有什么区别?值得买吗?

处理器

红米K30极速版搭载高通骁龙768G处理器,而红米K30普通版骁龙765G处理器,红米K30极速版的性能更加的强大。

红米k30极速版和普通版有什么区别?值得买吗?

颜色

红米K30极速版和普通版都可以选择深海微光、紫玉幻境、时光独白这三种颜色,但是红米K30极速版还有全新的薄荷冰蓝色,拥有更多的选择。

红米k30极速版和普通版有什么区别?值得买吗?

内存价格

红米K30极速版的只有6GB+128GB,售价为1999元,而小米普通版有四种选择6GB+64GB、6GB+128GB、8GB+128GB和8GB+256GB,价格分别是1999元、2299元、2399元、2699元。

红米K30极速版除了这些地方,其他的都是和红米K30普通版一样,采用6.67英寸LCD显示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使用的时候可以保证流畅度的;前置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人像虚化镜头,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超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可以满足拍照的正常使用,内置4500mAh电池+30W快充,续航能力有保证。整体而言,还是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