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9 Pro的价格可能从2,699元人民币起

时间:2021-06-16 10:46:04来源:
导读 Realme X9 Pro 的价格和规格再次在网上浮出水面。有传言称,新款 Realme 手机将与 Realme X9 一同亮相,并作为 2 月份首次亮相的

Realme X9 Pro 的价格和规格再次在网上浮出水面。有传言称,新款 Realme 手机将与 Realme X9 一同亮相,并作为 2 月份首次亮相的 Realme X7 Pro 的继任者。据说 Realme X9 Pro 具有 90Hz Super AMOLED 显示屏和高通骁龙 870 SoC。也有传言称它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此外,Realme X9 Pro 与上月底在中国推出的 Oppo Reno 6 Pro+ 类似。

一位中国推特在微博上泄露了Realme X9 Pro的价格和规格。提示者还提到,新智能手机将具有一些Oppo Reno 6 Pro+规格。然而,这两种型号之间的主要区别包括长焦相机和光学图像稳定 (OIS),两者可能都仅限于Oppo手机。

Realme X9 Pro 价格(预期)

Realme X9临价格将在人民币2699(大致卢比。30800)为8GB RAM + 128GB存储和人民币2999(大致卢比。34300)为8GB RAM + 256GB变体开始,根据所述匿名消息。报道的定价是从什么是略有不同的报道的最后一周。

提示者报告说,Realme X9 Pro 将配备 6.55 英寸三星 E3 Super AMOLED 显示屏,带有康宁大猩猩玻璃 5保护层,带有弯曲边缘和 90Hz 刷新率。据说在引擎盖下它有一个八核Qualcomm Snapdragon 870 SoC,以及一个 LPDDR4x RAM 和 UFS 3.1 存储。该智能手机还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索尼 IMX766 主传感器、16 兆像素的索尼 IMX481 辅助传感器和一个 2 兆像素的单色传感器。对于自拍和视频聊天,Realme X9 Pro 可能配备 32 兆像素的 Sony IMX616 相机传感器。

据说Realme还在Realme X9 Pro上提供了带杜比音频的双扬声器。此外,这款智能手机还支持 NFC 和 4,500mAh 电池,并配备 SuperVOOC 2.0 增强版。

标签:RealmeX9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