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30s多少钱参数配置怎么样

时间:2021-06-16 11:59: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30S现在继续有着相当多的人气,出色的性能相信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来这里好好的体验荣耀30s的配置吧,相信会有不少人会选择这一款手机的,目前的价位在2399,过一会的活动还会降价不少,是入手的好机会。

荣耀30s多少钱?参数配置怎么样?

荣耀30S的外观很不错,谨慎的形状,流畅的线条,闪亮的玻璃面板,相当时尚的外观设计。侧框架的金属不会在手中滑动,框架足够宽,并且前玻璃没有刺眼的倾斜边缘。但是也导致了后面的摄像头凸出得太多,需要手机套来解决。

荣耀30s多少钱?参数配置怎么样?

卡槽可容纳两张Nano-SIM卡,但不能容纳microSD卡-根本没有空间,顶部只有辅助麦克风,底部有一个扬声器,一个口头麦克风,一个USB C型端口,3.5毫米音频输出。

荣耀30S配备6.5英寸2400×1080 IPS显示屏,物理尺寸为68×151毫米,纵横比为20:9,点密度约为405 ppi。手机使用IPS矩阵。屏幕具有良好的视角,没有明显的色彩偏移,即使与屏幕垂直方向的凝视偏差很大,也没有色调反转。

荣耀30s多少钱?参数配置怎么样?

荣耀30S的背部有四颗摄像头,6400w主摄采用1/1.7英寸传感器,配备f/1.8光圈。还有一颗3X变焦摄像头,最高支持20倍数码变焦,另有超广角和微距摄像头。

荣耀30s多少钱?参数配置怎么样?

荣耀30S搭载麒麟820双模5G芯片,采用较为先进的7nm制程工艺,配备LPDDR4X+UFS2.1,符合中端机的定位,可以选择256GB扩展内存,用4000毫安电池+40w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