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中兴AXON 20配色官宣: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时间:2021-06-16 14:11: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兴AXON 20是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5G手机,这款手机将会在9月1日和大家正式见面,而且就在今天这款手机已经正式上架京东中兴旗舰店,不过就在刚刚,中兴官方微博放出了中兴AXON 20的四种配色,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都有什么颜色吧!

中兴AXON 20配色官宣: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中兴将于 9 月 1 日正式发布全球首款量产屏下摄像头智能手机 AXON A20 5G ,现在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表示这款手机将拥有四款配色。

中兴AXON 20配色官宣: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如上图所示,AXON A20 5G 拥有黑色、紫色、金色、蓝色四款配色,后置四摄相机模组,屏下摄像头技术加持下,AXON A20 5G 搭载了一块无刘海,无开孔的完整屏幕。

中兴AXON 20配色官宣: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中兴的屏下摄像头方案可能来自维信诺,后者已经公布了首个量产商用的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另据该机的工信部入网信息显示,该机采用6.92英寸OLED全面屏(2460×1080),搭载八核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 6400 万+800 万+200 万+200万四摄,电池容量为 4120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