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同价位对比OPPOReno4pro和华为nova7pro哪个好

时间:2021-06-16 22:37: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2020年的暑假,又是各大手机厂商争相发布新品的时候,也是众多消费者纠结买哪一个手机的时候。作为3500元左右价位的OPPOReno4pro和华为nova7pro成为很多购机用户的考虑对象,而因为这两款手机的价格也相差不过100块。所以让用户们开始纠结,哪一个更值得买呢?

OPPOReno4pro和华为nova7pro外形对比

1、OPPOReno4pro

Reno4 Pro在工艺上就更繁琐一点,采用全新的Reno Glow晶钻工艺打造,为玻璃机身带去了上百万个闪钻晶面。这种特殊工艺党Reno4 Pro的机身看上去如同银河一样闪耀,而且摸上去细腻顺滑,耐磨的同时还不沾染指纹。在此基础上有红蓝、黑白四种配色,红蓝配色上潘通蓝色字体元素的“Reno Glow”logo,看上去非常个性时尚。黑色版本则有渐变式的水印,同样细节满满。

3000元手机性价比推荐,OPPOReno4pro

2、华为nova7pro

首先是华为nova7 Pro,双曲面玻璃的背面采用双膜双镀工艺打造,看上去如同水晶一般闪耀通透,如梦似幻。另外还有从后置四摄为中心的放射状光柱,看上去为华为nova7 Pro平添一丝立体属性,层次感更足。再加上多种配色可选,颜值不低。

3000元手机性价比推荐,华为nova7pro

OPPOReno4pro和华为nova7pro亮点对比

OPPO Reno4pro主打5G视频手机

OPPO Reno4系列延续了Reno系列影像强劲、视频突破的产品亮点,在OPPO Reno4 Pro上,更是以旗舰级的影像配置和全新的自研影像算法,推出“超级夜景视频”,成为5G视频手机的全新标杆。

硬件方面,OPPO Reno4 Pro后置由4800万超清主摄+1200万超广角+1300万长焦+激光对焦组成。其中广角采用了索尼定制的IMX708超广角视频镜头,具备16:9视频定制画幅、超大像素尺寸、120°超广视场角,支持四合一像素聚合,从硬件上解决了夜间拍摄拍不清的问题。

软件算法上,OPPO Reno4系列首发自研“月光夜景视频算法”,主摄、超广角两颗镜头均能支持加载此算法。在算法开启后,夜景拍摄时画面亮度可有效提升74.4%,画面纯净度提升33.7%,让用户轻松拍出更明亮、更出彩、更清晰的夜景视频。

场景突破之外,OPPO Reno4系列还将视频超级防抖升级至第三代。在IMX708超广角镜头和OPPO自研视频超级防抖算法组合下,视频超级防抖Pro能力大幅提升,即使剧烈的运动场景,也能稳稳捕捉精彩瞬间。此外,新增的前置视频防抖和移动延时摄影,不管是自拍、走街串巷,还是360°环拍都不成问题。

3000元手机性价比推荐,OPPOReno4pro和华为nova7pro哪个好?

华为nova7 pro前置3200万追焦双摄

华为nova7 Pro有一个神奇的功能,那就是前后双景录像功能,原理就是前后摄像头同时运作,前置镜头记录拍摄者神态,后置镜头记录拍摄者的所见所闻,这种创新的拍摄形式可以衍生中多种玩法,让年轻人的vlog更加生动有趣。同时,在用前后双景录像功能拍摄视频时,后置镜头还支持长焦镜头拍摄特写,清晰记录美好点滴生活。

另外,当你想要拍摄远处的美景,例如夕阳西下,其需要变焦才能拍出那种壮丽的效果。华为nova7 Pro后置50倍潜望式变焦四摄,支持最高50倍数码变焦,具备OIS+EIS双重防抖,哪怕没有三脚架,手持的情况也能拍摄出不错的效果,即便是放大到最高倍数,画面依然清晰可见。

3000元手机性价比推荐,OPPOReno4pro和华为nova7pro哪个好?

OPPOReno4pro和华为nova7pro性能方面

华为nova7 Pro搭载的自家的麒麟985处理器,Reno4 Pro搭载的则是高通骁龙765G。同样都是中高端芯片市场的佼佼者,除了双模5G外还有着不错的性能,不管是开黑还是流畅吃鸡都没啥压力。所以说网络层面不用担心,如果不是游戏发烧友更不用考虑性能,两款手机这些都没问题。

OPPOReno4pro和华为nova7pro续航方面

最后就是续航充电了,5G时代这是最不能忽视的重要体验。这方面华为nova7 Pro和Reno4 Pro全都内置了4000mAh电池,虽然不是目前的最高水准,但满足用户一天的使用没啥大问题。充电方面华为nova7 Pro有40W超级快充,30分钟充电75%,速度不慢。而Reno4 Pro则是目前行业领先的65W超级闪充,在小白测评中完全充满电仅需28分钟,是目前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

3000元手机性价比推荐,OPPOReno4pro和华为nova7pro哪个好?

那么看完OPPOReno4pro和华为nova7pro的配置参数详情后,你做出了决定了吗?那么小编的建议还是觉得在相差不大的价格下,OPPOReno4pro较为占优势,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