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系列价格曝光与上一代Mate相差不大!

时间:2021-06-17 06:27: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作为最后一个搭载麒麟芯片的手机,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而其火爆程度更是让人震惊,很多人都想入手一款华为mate40,甚至是把它当成一个理财产品!毕竟就一次的发售机会,以后想买都买不到了!那么,近日,华为Mate40全系列价格曝光,并不是高价!

华为Mate40系列价格曝光,与上一代Mate相差不大!

相信很多人都会想,会不会因为麒麟芯片绝唱后,这个唯一搭载麒麟芯片的华为Mate40价格会特别的高,但是在爆料出的消息出显示,华为mate40全系列的价格都非常地合理。与之前mate系列产品价格差不多!

华为Mate40系列价格曝光,与上一代Mate相差不大!

可以看到,在网上曝出的华为Mate40系列的价格并不是高价,相反特别的合理。

华为mate40是4499-4999元,华为mate40 pro是5999-6499元。

近日,一位外国博主特米,也爆料了关于华为mate40 pro的价格。

华为Mate40系列价格曝光,与上一代Mate相差不大!

可以看到,在两个爆料价格的信息中,华为mate40 pro的价格相差不大。不过华为mate40价格还未官宣,这些还无法成为定论。

相关阅读>>>

华为mate40 Pro外观:双挖孔屏设计且孔径变小

华为Mate40系列:或成最快无线反向充电手机

华为Mate40黑科技:全屏指纹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