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5G机皇曝光:68英寸+120Hz+2K曲面屏

时间:2021-06-17 08:52: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手机在中国占据了很大的市场,甚至在海外市场也有很大的份额,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华为的手机,而最新的消息显示,华为即将推出一款新的5G机皇,这款手机不管从哪方面来讲都是顶配的,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华为5G机皇曝光:6.8英寸+120Hz+2K曲面屏

近日,就有外媒曝光了一块华为5G概念新机,该机不仅在外观设计方面有所创新,在硬件和技术的搭载上,也实现了突破,是一款真正的华为5G机皇。

在全面屏的发展过程中,国产手机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为行业带来了水滴屏、钻孔屏、升降全面屏等多种方案。而此次,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华为新机的屏幕就采用了当下主流的钻孔双摄方案,并将上下边框做到极致,拥有超高的屏占比。另外,该机的屏幕左右两边则采用了双曲面设计,给人一种“无边”的视觉冲击感。而根据资料显示,该机的屏幕为6.8英寸,采用了三星提供的AMOLED屏,屏幕的分辨率为3160x1420的2K像素,并且还将屏幕的刷新率提升至120Hz,拥有极致的视觉体验。这种2K曲面屏的搭载,才配得上华为5G机皇这个称号。

华为5G机皇曝光:6.8英寸+120Hz+2K曲面屏

其实从审美的角度来看,这款华为新机采用的钻孔双摄并不好看,与钻孔单摄相比,更显唐突,但从功能体验的角度来看,钻孔双摄更出色。因为根据资料显示,该机的前置镜头为3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采用了F/1.8+F/2.0的光圈组合,支持超广角、微距、超级夜景等功能的自拍,这是前置单摄所不能实现的。另外还有一点,那就是市面上大多手机都是钻孔单摄设计,而这款华为新机的钻孔双摄,则更具辨识度。

当然,对于这款华为新机来说,最大的亮点和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则是后置的摄像头模块。从曝光的渲染图上能够看得出来,这款华为新机一共搭载了四颗摄像头和一颗LED闪光灯组件,并采用了奥利奥设计风,拥有不错的颜值。而根据资料显示,该机的后置摄像头分别为:6400万像素+3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其中一颗方形的镜头为32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镜头,支持最高100倍的超级变焦拍摄。另外,该机的后置摄像头还支持超级夜景、超级防抖、超广角等功能的拍摄。

华为5G机皇曝光:6.8英寸+120Hz+2K曲面屏

华为5G机皇来袭,对于今年的华为手机来说,最值得消费者期待的,则是即将发布的麒麟9000处理器,因为该处理器采用了5nm制程工艺,拥有比麒麟990更强的性能,是目前市面上最顶级的一颗5G芯片。而根据资料显示,这款华为新机就搭载了麒麟9000处理器,并配备了UFS3.1超快闪存,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用机需求。另外,在系统方面,该机则会继续搭载基于安卓开发的EMUI系统,暂时不会搭载鸿蒙OS系统。

从这款华为新机的整体设计来看,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不管是正面搭载的2K曲面屏,还是后置的奥利奥摄像头模块,都极具特色。而在核心配置的搭载上,该机则体现了华为的实力,是一款华为5G机皇,感觉不用等iPhone12了。另外,在市场定位方面,根据资料显示,该机的发布价在5499左右,不知道你们觉得该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