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最新消息曝光:65W快充+骁龙865Plus

时间:2021-06-17 10:00: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每年都会更新两代旗舰机,今年上半年的旗舰已经发布了,下半年的一加8T也不远了,预计将在10月份左右。对比一加8手机而言,配置方面不会很大的提升,因为今年的手机已经很强了,没有大多的提升空间。

一加8t最新消息曝光:65W快充+居中打孔

在氢OS发布会的采访环节,虽然没有准确的表示具体的时间,但是按照今年的形式,下半年魅族没有新旗舰,一加8T应该还是压轴出场的。

一加8T的外观在一加7T基础不会有太多的变动存在,采用居中挖孔曲面屏设计,后置摄像头排列更加美观,还有后磨砂玻璃,颜值还是相当能打的。还将有144Hz刷新率,手机采用一块动态的AMOLED屏幕,据说尺寸为6.8英寸,视野非常开阔,达到行业内最高水准。

一加8t最新消息曝光:65W快充+居中打孔

一加8T将会加持骁龙865Plus,骁龙865Plus的跑分在63万左右,将具有更强大的性能,还将采用先进的恒冷散热系统,采用均衡的散热布局,散热更安全、更高效。

一加8T采用环形四摄,其中主摄和超广角同为5000万像素,其余两颗分别是1200万像素长焦和2000万像素独立人像,相对于一加7T有很大的提升,而且将搭配5350毫安电池+65W快充+30W无线快充;低配版的价格在4700元左右,而高配版的价格在58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