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概念图再度曝光将搭载A14芯片与5G调制解调器

时间:2021-06-17 20:43: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几天外媒9TechEleven就爆料出了几张iPhone12Pro的相关渲染图,因为太像iPhone4而被广大国内网友吐槽,而今天又有一些关于iPhone12Pro的渲染图爆料出来了,细节越来越详细,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关于今年下半年将到来的新款iPhone,目前已经出现了不少相关消息。仅从外观设计而言,现有消息已经陆续拼凑出了一个完整的设计方案。

而随着新机发布时间的陆续接近,现在已经开始有越来越多的消息源给出了新款iPhone的外观渲染图,并借此展示了类似的外观设计方案。

iPhone12Pro概念图再度曝光,将搭载A14芯片与5G调制解调器

现在,外媒 9TechEleven也给出了一组苹果iPhone12 Pro的概念渲染图。

根据渲染图可见,iPhone12 Pro正面屏幕延续了刘海屏方案,结合窄边框设计。不过与以往传言不同,其刘海尺寸看起来变化不大。信息介绍部分也提到,其拥有常规尺寸的刘海缺口。

机身设计上则可见其后置了三摄组合,相关消息还显示其配备了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整体摄像元件仍旧安置在矩形的后摄模块中。

iPhone12Pro概念图再度曝光,将搭载A14芯片与5G调制解调器

其还将机身后壳上的苹果logo进行了居中安置,与iPhone11系列保持一致。机身边框则与以往消息一致,采用了平直的方案,这使这款新机的外观设计看起来更像iPhone 4,风格十分复古。

该消息源还曝光了不少这款iPhone12 Pro的参数信息。

其中提到,iPhone12Pro将搭载A14芯片与5G调制解调器,采用6.1英寸或6.7英寸的OLED显示屏,支持60Hz常规刷新率,保留常规尺寸的刘海凹槽。

iPhone12Pro概念图再度曝光,将搭载A14芯片与5G调制解调器

同时,其配备后置三摄+激光雷达扫描仪,提供6GB内存,保留Lightning闪电口,支持双向无线充电,电池续航能力也有所延长。但遗憾的是,绿色配色方案今年不会再出现。

除此之外,苹果方面已经正式确认新款iPhone系列将延后几周进行新机上市。而为了保证新款iPhone发布不再出现意外,来自业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已向台积电发出敦促,要求优先确保A14芯片的供应。

iPhone12Pro概念图再度曝光,将搭载A14芯片与5G调制解调器

当然,最后新款iPhone的实际发布时间将定在何时,还需要等待苹果官方的消息确认。

今年的iPhone12Pro没有绿色配色大概是一种遗憾吧,不过有海军蓝也还好,不知道各位果粉期不期待iPhone12 Pro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