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Windows10X或在明年正式推出以此取代Win10

时间:2021-06-18 04:19: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大家使用的电脑系统都是Win10,不过有相关消息显示Windows10X或许将会在明年正式推出,因此到时Win10将会被取代,关于这件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更多的消息吧!

Windows10X或在明年正式推出,以此取代Win10

Windows 10X在内部也称为Windows Lite。它基于Windows Core OS,并模块化Windows Shell和其他组件。此新操作系统旨在在单屏和双屏设备上运行,并带有新的用户界面。

Windows10X或在明年正式推出,以此取代Win10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微软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交付Windows 10X,首批单屏Windows 10X PC也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或春季上市。 Windows 10X版本发布后,微软似乎正在考虑对其Windows 10升级周期进行更改。

据报道,微软已经从内部版本的Windows 10X中删除了虚拟化技术,这意味着它不再与32位应用程序兼容,并且只能在本地运行UWP和Web应用程序,这将使Windows 10X适用于类似的应用程序。 Chromebook。设备的轻量级操作系统。

Windows10X或在明年正式推出,以此取代Win10

根据Microsoft先前披露的目标,Windows 10X是未来开发的基石,它将用来替代Windows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