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格力手机失败了吗董明珠:没有失败别人怎么看不重要

时间:2021-06-18 14:07: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格力手机曝光了最新的外挂设计专利,虽然近几年格力手机的销量和热度都不是很好,但是格力也是一直没有放弃继续做手机,格力董明珠在近期参加一档节目的时候也再度谈到了格力手机,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格力手机失败了吗?董明珠:没有失败别人怎么看不重要

董明珠谈格力手机

在跟雷军打了一个10亿的赌之后,格力前几年也做了手机,不过市场情况并不是很好,已经好久没有动静了,格力董明珠最近在参加《至少一个小时》节目时候谈到了自己对格力的看法。

董明珠表示,在外人看来,格力手机可能是失败的。但她并不这么认为,虽然格力手机目前销量表现并不突出,但她认为格力手机并没有失败。

面对格力手机不如格力空调的质疑,董明珠表示,一个业务是否成功是要时间沉淀的,并不能以短时间内的成就来轻易断定。

董明珠表示,格力空调卖了21年才有200亿元的利润,所以格力手机怎样还得需要更长时间来验证。

董明珠表示,“别人怎么看不重要,关键是你自己做得对不对,是非常重要的。”

格力手机失败了吗?董明珠:没有失败别人怎么看不重要

格力手机业务没有停止,5G新机已入网

虽然销量不怎样,但是格力手机似乎正如董明珠说的那一,别人怎么看不重要,今日格力又有新款手机被媒体曝光了,新款格力手机没有和现在目前主流手机厂商一样在机身设计上大做文章,格力手机反而在致敬四五年前的手机行业潮流,格力全新的5G新机采用了的是后置指纹解锁,相较光学屏幕指纹解锁、面部识别解锁等,格力5G新机的方案还是存在一点点差距。

格力手机失败了吗?董明珠:没有失败别人怎么看不重要

后置相机模组的设计上,格力5G新机也是致敬四五年前的经典潮流,其采用的是竖直相机模组设计。而目前的奥利奥相机模组、浴霸相机模组、矩阵相机模组最受欢迎,使得格力5G新机又出现了一点点的差距。

而在处理器上,格力5G手机新机选择了骁龙765G,不过虽然骁龙765G非常经典,但是在天玑820等处理器后来居上的时候还继续选择不知道是否是最佳选择。

而在续航上恐怕是格力5G新机的最大亮点了,内置了4850mAh的超大电池,但是仅支持18W快充,在整体水平上格力5G新机的续航能力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暂时还不清楚格力5G新机的上市时间,大家可以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