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推送macOS Mojave补充更新修复安全升级引起问题

时间:2021-06-18 16:45: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macOS Mojave系统是macOS的桌面操作系统。此前经用户反馈该系统的版本2020-005存在不少bug,在之前也撤消了该版本的macOS Mojave安全更新,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此前外媒报道,Mojave 安全更新和 Safari 14 更新都给仍在运行 macOS Mojave 的用户带来了许多问题。

据用户反馈,安装更新的 macOS Mojave 用户出现了内存问题,启动时间缓慢和 Finder 卡顿,大量的 system.log 问题以及尝试使用转移助手时崩溃等问题。

苹果发布 macOS Mojave补充更新

不过,昨日据 Appleinsider 报道,苹果周五发布了 macOS Mojave 补充更新,其中包含针对以前的安全更新 / Safari 14 更新中出现的错误的修复程序。

昨日的 macOS Mojave 10.14.6 升级修复了 Mojave 2020-005 安全升级引起的所有问题。

macOS Mojave 更新可增强 Mac 的稳定性、性能或兼容性,建议 Mojave 的所有用户都安装这些更新。要获取这些更新,请从苹果菜单中选取“系统偏好设置”,然后点按“软件更新”。

苹果发布 macOS Mojave补充更新

macOS Mojave10.14.6更新内容

在线和离线都可以访问 Apple News+ 的“My Magazines”(我的杂志)部分中已下载的期刊。

将 Apple News+ 中的所有出版物(包括报纸)都添加至 News+ 提要顶部的目录中。

在 Apple News+ 中新增了清除已下载的杂志期刊这一功能,方法是选取“History”(历史记录)>“Clear”(清除)>“Clear All”(全部清除)。

解决了导致在配备融合硬盘的 iMac 和 Mac mini 上无法创建新“启动转换”分区这一问题。

解决了在重新启动过程中可能导致挂起的问题。

解决了从睡眠状态唤醒时可能出现的图形问题。

修复了可能导致全屏视频在 Mac mini 上显示为黑色的问题。

提高了通过 SMB 进行文件共享的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