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硕灵耀X纵横发布:搭载11代酷睿价格8999起

时间:2021-06-19 10:55: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硕电脑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都是比较的熟悉的,而这个品牌的笔记本电脑也是很多小伙伴们的选择,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华硕灵耀X纵横发布了,搭载11代酷睿价格8999起,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华硕灵耀X纵横发布:搭载11代酷睿价格8999起

9 月 30 日消息 华硕现已发布灵耀 X 纵横轻薄本,搭载了 11 代酷睿处理器,采用了 3.3K 触控全面屏,售价 8999 元起。

灵耀 X 纵横搭载了 13.9 英寸屏幕,3:2 屏幕比例,3.3k 分辨率,支持 10 点触控,500nit 亮度,1500:1 对比度,100% DCI-P3 色域,支持 DC 调光。笔记本的厚度为13.9mm,重量为1.35kg,镁合金机身。

配置方面,灵耀 X 纵横搭载了 11代酷睿i7处理器,配以双通道 16GB LPDDR4X-4266 内存,可选 1TB SSD。

华硕灵耀X纵横发布:搭载11代酷睿价格8999起

价格方面:

i7-1165G7+ 16GB +512GB :首发 8999 元

i7-1165G7+ 16GB +1 TB :首发 9999 元

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为全球最大的主板制造商,并跻身全球前三大消费性笔记本电脑品牌。华硕始终对质量与创新全力以赴,不断为消费者及企业用户提供崭新的科技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