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滴滴打车出现宕机现象高德地图神补刀

时间:2021-06-19 12:30: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已经到了国庆中秋双节出行的时候了,不少朋友在外出的时候都会进行滴滴打车,但是就在今天下午的高峰时段,滴滴打车出现了宕机现象,在这个时候高德地图也适时的蹭了一波热度进行了神补刀,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滴滴打车出现宕机现象,高德地图神补刀

据滴滴智慧交通大数据预测,9月30日、10月1日、10月7日将是呼叫最多的三天,启程高峰将出现在9月30日,将成为年内最难打车日。预计打车成功率不足60%,用户可能遇到排队、动态溢价甚至无车应答的情况。

今日下午3点左右,有大量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滴滴出行 App 出现宕机现象,页面显示 “网络加载异常,点击重试”。除了系统间歇性崩溃之外,有用户反馈,今日即便派单成功,前来接客的车辆也相距很远。

滴滴打车出现宕机现象,高德地图神补刀

有意思的是,高德地图随即官微“神补刀”:“听说有打车软件挂了?地球不爆炸,高德打车不放假。”

滴滴打车出现宕机现象,高德地图神补刀

刚刚,滴滴出行官微回应称:充分感受到大家归心似箭的心情,#2020最难打车日#给大家添堵了。技术故障已修复,大家可以“打”滴滴了。

滴滴打车出现宕机现象,高德地图神补刀

温馨提示:放假需要需要出行的朋友们,记得提前规划好时间哦!

滴滴打车出现宕机现象,高德地图神补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