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ad8和iPadAir4有什么区别参数配置详情

时间:2021-06-19 19:09: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秋季发布会已经正式举行了,在这次的发布会上有两款iPad和各位见面了,分别是iPad8和iPadAir4,一起出现两款平板让大家一时之间没有了选择的目标,那么这两款iPad有什么区别呢,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他们吧!

iPad8和iPadAir4有什么区别?参数配置详情

iPadAir4

iPadAir4外观设计延用iPadPro的设计方案,提供了深空灰、银色、玫瑰金、绿色、天蓝色共五种配色可供选择,并采用了方形边框,它有着10.9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为2360x1640,支持第二代ApplePencil,全新一代TouchID被集成于平板顶部。正面配备了一颗700万镜头,后置为一颗1200万单摄,支持10小时续航与WiFi6。

iPadAir4采用的是A14芯片。采用5nm芯片工艺。性能与功能损耗设计得到提升。

iPad8和iPadAir4有什么区别?参数配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