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智能电视A55明日首销首销到手价为1777元

时间:2021-06-19 21:46: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很多家庭里的电视都是智能电视,就在今天红米官方正式宣布,将会在明天正式开售Redmi智能电视A55这款产品,值得注意的是,Redmi智能电视A55有着4K的显示屏,售价为1999元,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更多的消息吧!

Redmi智能电视A55将于9月30日上午10点首次发售,售价为1999元人民币,首次发售时价格为1777元人民币。

Redmi智能电视A55明日首销,首销到手价为1777元

红米智能电视A55使用55英寸4K显示屏,分辨率为3840×2160,并配备了新一代图像质量引擎,可以通过多种算法智能识别图像并增强各个方向的图像表现力。而且,Redmi Smart TV A55配备了Cortex A53四核处理器,1.5GB内存+ 8GB闪存,Mali-G52 GPU,并支持2.4GHz单频Wi-Fi。

值得注意的是,红米智能电视A55预先安装了电视版的MIUI智能操作系统,它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智能设备并实现整个房屋的智能连接。检查设备,接收消息和控制智能家居可以一句话完成。

Redmi智能电视A55明日首销,首销到手价为1777元

同时,电视版的MIUI智能操作系统专门引入了极简主义模式,其中包括许多独特的栏目,例如广场舞,医疗保健,综艺节目,新闻标题等,使老年人可以轻松选择自己喜欢的节目程式此外,Redmi Smart TV A55具有立体声扬声器,采用小米自主开发的音频算法来创建更具沉浸感的立体声,并支持DTS解码以带来沉浸式观看体验。

上述就是关于Redmi智能电视A55的相关消息,喜欢的朋友可以在开售的时候前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