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发布首款搭载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的设备

时间:2021-06-20 17:11:10来源:
导读 魅族智慧生活发布会今天下午召开,魅族发布了几款产品。此次活动的主角是魅族手表,但还有其他产品。该公司还推出了其首款 HarmonOS 设备

魅族智慧生活发布会今天下午召开,魅族发布了几款产品。此次活动的主角是魅族手表,但还有其他产品。该公司还推出了其首款 HarmonOS 设备。好吧,它不是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而是智能闪电。魅族 Lipro LED 闪电有智能和非智能两种型号。智能机型有40cm和50cm可选,非智能机型有30cm可选。

产品自带Ra97高显色光源。这从源头上显着减少了蓝色峰值,并且颜色覆盖平滑。 这款吸顶灯只有2cm厚,安装方便,可以与天花板融为一体。灯光采用环绕侧配光结构,使光线更加均匀柔和。

此外,这款吸顶灯采用防飞虫结构,安装设计简单快捷,灯头采用独立设计,安装方便。

这款魅族吸顶灯30cm售价499元(78美元),40cm售价799元(125美元),50cm售价999元(157美元)。产品将于6月1日0:00开售,智能版同时兼容华为HiLink Eco和天猫精灵。 除了这款吸顶灯,魅族还推出了Lipro LED筒灯标准版、魅族Lipro贴纸开关、SCR无级调光面板等产品。

标签:魅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