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R500C高原首飞成功创下国产无人直升机起降高度新纪录

时间:2021-06-21 02:47: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对于飞机都有一定的热情,而其中的无人飞机更是能够燃起很多小伙伴们的激情,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AR-500C高原首飞成功,创下国产无人直升机起降高度新纪录,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AR-500C高原首飞成功,创下国产无人直升机起降高度新纪录

此前,在我国第一款高原无人直升机AR-500C在全球海拔极高的民用机场进行首次高原试飞,创造出了国产无人直升机起降高度新纪录。

@航天工业在微博上介绍了此次飞行过程。9月27日上午9时,AR-500C按预定科目从海拔高度4411米的稻城亚丁机场腾空飞起,离地至10米后稳定悬停,随即完成了悬停回转、前后左右机动飞行等试飞动作。在安全飞行约15分钟并进行一系列既定试飞科目后,AR-500C平稳降落,成功进行首次高原飞行试验任务。

AR-500C高原首飞成功,创下国产无人直升机起降高度新纪录

据悉,AR-500C是由航天工业自主研发的一款高原型无人直升机,主要以高原地区为主要应用场景。此次AR-500C高原试飞成功,意味着该型无人直升机已基本具备全疆域飞行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国产直升机高原试飞记录仍由载人直升机保持。2011年,AC313大型民用直升机在青海成功飞到海拔8000米的高度,创造出国产直升机高原试飞极高升限的新纪录;二零一四年,直-8改进型直升机在高原进行试飞,高度达到海拔9008米,创造出国产直升机新的飞行高度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