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屏下摄像头和MIUI 13的小米 MIX 4照片泄露

时间:2021-06-21 10:10:03来源:
导读 日前,有网友晒出了一组所谓的小米MIX 4真机照片。 很早之前,我们就听到多方传闻这款手机将采用屏下摄像头。泄露的照片证明了这一点。而

日前,有网友晒出了一组所谓的小米MIX 4真机照片。 很早之前,我们就听到多方传闻这款手机将采用屏下摄像头。泄露的照片证明了这一点。而且不得不说,这款正品全面屏智能手机的视觉效果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我们了解到小米MIX 4将采用华星光电提供的1080P分辨率屏幕。之所以提到这一点,是因为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将配备2K分辨率的显示屏,将进行独特的定制,提供比一般1080P更好的显示效果。

无论如何,现在,事实证明这款手机将跳过 2K+ 分辨率显示。但除此之外,它将采用四框全等宽设计。换句话说,下巴的宽度与其他边的宽度相同。所以画面的整体视觉效果会很震撼。

MIUI 13 开箱即用

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该手机运行在尚未发布的MIUI 13系统上。虽然目前小米向其大部分手机推出了 MIUI 12.5 更新,但新系统有望变得更好,并带来大量有用的功能。

标签:小米MI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