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的启动比PS4好得多

时间:2021-06-21 10:10:03来源:
导读 PlayStation 5在销售方面取得了无与伦比的成功。但是,控制台的早期游戏阵容存在一些差异。在接受 Axios 采访时,PlayStation Studio

PlayStation 5在销售方面取得了无与伦比的成功。但是,控制台的早期游戏阵容存在一些差异。在接受 Axios 采访时,PlayStation Studio 老板 Jim Ryan 似乎对索尼 PS5的早期游戏阵容比 PS4 更有信心。

索尼 PS5

Jim Ryan 说:“是的,PS4 在生命周期中的游戏输出非常好。然而,这些游戏中的大多数都处于周期的后半段。这一次,我们有意识地努力改进这一点。到目前为止,您所看到的表明我们确实取得了进展。在索尼 PS5 推出后的短短几个月内,我们推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游戏。此外,还有更多游戏正在筹备中。此外,开发人员才刚刚开始利用 PS5 技术。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 PlayStation Studios 和我们的第三方合作伙伴为 PS5 创造了什么。如果《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死亡归来》和《瑞奇与叮当:分离》等游戏都是在 PS5 前六个月出现的游戏。想象一下我们将在第二年或第三年看到什么。”

在采访中,瑞恩似乎间接谈到了他们的竞争对手微软最近的疯狂消费。他声称,成功的开发是一个创作自由的问题,而不是“花钱”的问题。他说:“培养创意人才不仅仅是投资,就这么简单。你还必须给他们创造的自由,让他们承担风险,并提出新的想法。看看 Sucker Punch 的“对马之魂”就知道了。这不是我们认为他们会做的游戏,但我们并不太死板或有人才的公司。我们希望他们使用我们的硬件作为他们的创意调色板”。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近日表示,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PS5 的重要系统更新,目前正在寻找用户试用即将推出的功能。届时期待已久的PS5 M.2固态硬盘插槽可能会被激活,否则游戏机最终将获得可变刷新率和1440p支持。

索尼PS5搭载AMD定制APU,825GB定制高速SSD,支持4K 120Hz视频输出。据索尼称,这款产品的包装盒是完全可回收的。为了环保,公司更多地使用纸代替塑料。

标签:索尼P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