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软秘密WindowsXP主题曝光:外观神似Mac

时间:2021-06-21 18:12: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微软有一款将要推出一款新的WindowsXP主题,这个主题能够帮助用户非常轻松的改变操作系统的外观,看起来有点像Mac,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微软秘密WindowsXP主题曝光:外观神似Mac

据TheVerge新闻报道,微软以前构建了一个神秘的WindowsXP主题,使操作系统看上去更像Mac。近期的WindowsXP源代码泄漏也曝光了Microsoft在操作系统研发上所进行的一部分早期工作以及一部分未推出主题。

这一些未推出的主题中包含一个被标记为“Candy”的主题,其设计与2000年在MacworldConference&Expo上首次推出的AppleAqua界面非常相似。

尽管主题不完整,但WindowsXP的“开始”按钮以及各种按钮和UI元素显然都与苹果的Aqua类似。

微软秘密WindowsXP主题曝光:外观神似Mac

在与苹果公司进行激烈竞争的时代,微软已经在开发WindowsXP。上世纪90年代末期,苹果公司在其年度开发者大会使用标语讽刺微软,称“雷德蒙德,开始您的复印机”。

苹果公司还针对Windows(尤其是WindowsVista)的缺陷开展了“获取Mac”的广告活动。

微软从来没推出过适用于WindowsXP的Aqua主题,但是Windows开发人员似乎已使用主题作为占位符来构建WindowsXP的主题引擎。该主题被标记为“仅供内部使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