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新款健身手环专利曝光:将搭载Micro LED显示屏

时间:2021-06-21 19:52: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目前苹果公司已经通过了MicroLED显示屏的专利,预计这项专利技术将会运用到苹果旗下的多款产品上,但是目前还不知道苹果公司是否会进入这个行业,你认为这样的造型怎么样呢?

苹果新款健身手环专利曝光:将搭载Micro LED显示屏

有人进行预计,苹果将在2021年在iPad和MacBook上采用MiniLED显示屏,随后慢慢的用MicroLED显示屏取代之前的。因为MicroLED显示屏相当的复杂,目前还在秘密的研发中,所以目前为止还不能在设备上直接进行使用。

MicroLED显示屏具备许多的优势,这其中一个便是它的功能损耗仅有LCD显示屏的百分之十,能够 带来更高的光亮度、更高的动态范围和更宽的色域,而且提供更快的更新速率和更宽的视野。目前有消息表示,苹果正在将MicroLED显示屏用在第七代AppleWatch上。

苹果新款健身手环专利曝光:将搭载Micro LED显示屏

MicroLED技术,可以成为LED缩微化和矩阵化技术。就是在一个芯片上集成出密度高的细微规格的LED阵列,如LED显示屏每一个像素可定址、独立促进亮起,可当做是户外LED显示屏的缩微版,将像素点间距从毫米级降低至微米级。

MicroLED在稳定、光效、耗能、画面清晰度等方面相比oled面板也是具有自己的竞争能力的,有希望变成继oled面板之后促进显示质量提升的显示技术,能够在移动终端、智能穿戴设备等行业具备非常好的应用前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