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凯音10月12日上市音频主板A02:售价1818元

时间:2021-06-21 21:53: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家推出自己的旗舰播放器,但是高额的价格让很多的用户无法接受,这次就看看国内音频厂商的产品吧,这次凯音将带来音频主板A02,将在10月12日正式上市,目前的售价是1818元。

凯音10月12日上市音频主板A02:售价1818元

凯音音频主板A02设定两套信号电平放大电路和不同的输出,分别是前级输出Pre Out和线路输出LO且PreOut和LO的电平放大电路完全独立,用户可以通过下拉菜单的UI进行切换,还可以为绝大部分有源监听或多媒体式音箱直接提供音源信号。

凯音10月12日上市音频主板A02:售价1818元

凯音音频主板A02是面向小众的产品,因为它的应用面极为单一。不能直接用于如耳机、无源音箱等最终的声音还原设备,只能用于接驳如功放、耳放、有源音箱等所有有功率放大功能的设备,所以装载了A02的N6ii就是一台纯音源设备。

凯音是我国著名的音响品牌厂商,主要设计生产高保真音频功率放大器和其他高级音响器材,产品远销欧洲、北美、亚洲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多次获奖并受到音响爱好者的广泛喜爱和好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