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2020年改变世界的100家公司名单:阿里蔚来入选

时间:2021-06-22 02:21: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2020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一年,也是让很多人很多企业崩溃的一年。但是也有一些企业也在努力为人们的生活做出努力。那么近日,财富杂志公布了2020年改变世界的100家公司名单:阿里蔚来入选。

近日《财富》杂志公布了2020年改变世界的100家公司榜单,其中中国公司的阿里巴巴、蔚来汽车均入围榜单。分别排名阿里位居榜单第二,蔚来汽车排名第47位。

而位居榜首的是阿斯利康等疫苗制造商行业,此外,英伟达、Zoom、沃尔玛等知名企业也榜上有名。

阿里巴巴与蔚来汽车入选的理由是:电商巨头阿里的电子贸易平台和Alibaba.com B2B平台等充分展现了在危机中的灵活性,医疗领域之外,阿里更是将生命线延伸至代表其大部分客户群的小卖家。

2020年改变世界的100家公司名单:阿里蔚来入选

而作为国内造车新势力,蔚来推出了基于车电分离的BaaS电池租用服务,也因此成功入选此榜单,成为其中唯一的汽车企业。

蔚来BaaS电池租用服务

2020年改变世界的100家公司名单:阿里蔚来入选

据媒体报道,蔚来汽车的BaaS电池租用服务得到了国内国外的一致好评。通过将电池从整车中分出,消费者在购买汽车时就可以选择不附加电池,因而无需担负电池购入成本费用。选择蔚来汽车的电池租用服务购买汽车,消费者购车的价格可立减7万元,后期在用车时只需每月缴纳980元的电池租用服务费。看到这一计划方案的第一眼大家便就可以算清楚,这代表着初次购入新车的价格下降,而平均到日后的使用过程当中,且是没有利息的,可见瞬间提前了购入蔚来汽车的时间。

路透社发文提到“中国电动车制造商蔚来汽车推出电池租用服务,着眼于全球市场”,灵活所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便利和共享,而这种做法的确会使得每一位电动车消费者更加轻松。而世界都会记得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一旦成功了那么将代表着中国汽车制造商在全球都将会是新的面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