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软Surface发布会确认最快将在9月底登场

时间:2021-06-22 04:16: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昨天,知名爆料人士曝光了微软全新Surface新品发布会时间,消息称Surface新品最快将在9月30日举行,并且至少将发布两款笔记本电脑,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据此前报道,本次的新品发布会将发布入门级的Surface Laptop和新一代Surface Pro X等新品。

微软Surface发布会确认,最快将在9月底登场

在外观配置上,入门级的Surface Laptop延续了之前的设计风格,正面搭载12.5英寸PixelSense显示屏,配备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以及4GB+64GB内存组合,预计起售价500美元。

而新一代Surface Pro X大概率会保持与上一代相同的外观设计,搭载全新SQ2处理器,基于高通骁龙8cx Gen2进行定制,支持5G、Wi-Fi 6连接并且拥有更长的续航时间。

此外,新一代Surface Pro X还将搭配铂金配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