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Pad平板新品曝光:麒麟9000+120Hz刷新率

时间:2021-06-23 06:13: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在今年下半年,不仅有万众瞩目的华为Mate40系列手机,还有全新的MatePad平板系列,该产品有人曝光将采用麒麟9000处理器,预计最高120Hz刷新率,和各大厂商的旗舰平板相同。

华为MatePad平板新品曝光:麒麟9000+120Hz刷新率

知名推特博主@CHNER 爆料称,新款华为MatePad系列平板将会有两种版本,其中高配版本将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从核心的芯片配置来看,全新华为MatePad系列必然是一款旗舰级平板,大概率会是华为MatePad Pro的迭代版本。

目前新款华为MatePad系列的渲染图并未曝光,但是可以推测其外观设计。全新的MatePad平板系列将有单打孔屏幕,后置双摄、双扬声器等顶级配置,屏幕将会支持高刷新率,因为iPad Pro、三星Tab S7系列等旗舰平板都已经支持120Hz刷新率,MatePad平板系列自然不能落后。

华为MatePad平板新品曝光:麒麟9000+120Hz刷新率

近日有爆料称,华为正在研发一款支持高刷新率的平板,并且会在今年内上市,有人认为就是全新的MatePad平板系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