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新一代TWS耳机FreeBuds Pro今晚揭晓!

时间:2021-06-23 16:38: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FreeBuds Pro代号“美人鱼”。这款华为新一代的TWS耳机自然受到了很多期待,包括它的售价、颜值、降噪能力等等。那么想知道它更多的消息吗?今晚会揭晓更多它的秘密哦!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新一代TWS耳机FreeBuds Pro今晚揭晓!

FreeBuds Pro最新消息

在昨日,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发布了有关9月10日华为新品发布会的预热海报,其中华为FreeBuds Pro新耳机也在里面。

虽然海报中说到9月10才是这款耳机的发布会,不过这并不妨碍FreeBuds Pro在今晚流露出来。根据数码博主 @勇气数码君 的爆料,在今晚的19:30 将有关于FreeBuds Pro 的最新消息。据悉,届时音频产品线总裁会主要讲下freelace pro。

华为新一代TWS耳机FreeBuds Pro今晚揭晓!

TWS是什么?

TWS:True Wireless Stereo的缩写,意为真正的无线立体声。该技术的实施基于芯片技术的发展。有线耳机现在可以摆脱线路,成为无线耳机!其从技术上来说是指手机通过连接主音箱,再由主音箱通过蓝牙无线方式连接从音箱,实现真正的蓝牙左右声道无线分离使用。不连接从音箱时,主音箱回到单声道音质。

TWS蓝牙耳机是什么?

TWS技术在蓝牙耳机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一种新产品TWS蓝牙耳机应运而生。也就是说,TWS耳机的左右耳塞可以在没有电缆连接的情况下独立工作。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新一代TWS耳机FreeBuds Pro的最新消息啦,你对这款“美人鱼”FreeBuds Pro真无线耳机期待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