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长城宽带100万元打包转让曾拥有上千万用户

时间:2021-06-24 08:32: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你在家里用的是什么宽带呢?相信办过宽带的小伙伴一定对“长城宽带”印象颇深。不过,近日有消息称长城宽带100万元打包转让,曾拥有上千万用户。作为曾经的为全国最大民营宽带运营商它怎么了?

长城宽带100万元打包转让,曾拥有上千万用户

曾经风靡一时的长城宽带,如今转让价只要100万元。近日,上市公司鹏博士发布公告,拟将旗下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聚信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沈阳鹏博士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浙江鹏博士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的100%股权转让给中安实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包括长城宽带等在内,其打包转让价格合计仅为100万元。长城宽带曾是全国最大的民营宽带运营商,拥有上千万用户。

长城宽带100万元打包转让,曾拥有上千万用户

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推行互联网宽带接入的先驱,在全国 50 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自 2000 年 4 月成立以来,长城宽带以新世纪高科技发展为契机,致力于以新一代以太网技术为基础的宽带网络建设,为用户提供从接入到骨干、从天空到地面的端发展潜力巨大的驻地网运营商, 2003 年后,公司发展得到更加雄厚的资金和资源支持,并带动了服务功能的进一步增强和服务范围的扩大。长城宽带已经发展成为签约用户 1500 万,网络覆盖用户 400 多万,已建设开通 210 多万户,收费用户超过 40 万户,在全国已开设有近百家营业服务中心网点,同时,标志着长宽服务新里程的重要举措——长城网络文化家园建设也在全国范围内加速推进。

不过,近日长城宽带100万元打包转让的消息,不免让人唏嘘。

最新文章